学校主页  /  English
工商管理系
工商管理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工商管理系 >> 正文
陈瑛

      陈瑛,女,1965年生,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营销管理,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等方面也从事一定的研究工作。


学习及工作经历:

      1983.9—1990.5年于西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学习,获本科与硕士学位。1990.6—1993.5陕西商业专科学校教师;1993.5至今,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副教授。


主讲课程:

      《应用统计学》、《市场调查与分析》、《品牌营销》


科研成果(发表论文或出版著作、获奖及专利等):

      在营销管理方向,尤其是绿色营销、品牌营销、企业技术创新,客户关系的建立与维护等方面发表论文近20篇,其中:6篇被ISTP检索。


承担科研项目:

      主持或参与科研项目十余项,其中:市级以上纵向科研项目5项;本人主持的纵向及横向科研项目6项。


      联系方式:15129936659,  E-mail: chenying259@126.com

上一条:陈敬东 下一条:王保利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