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科研通知
科研通知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关于更新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专家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05-20  作者:  点击数:[ ]

各位老师:
      接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通知(陕哲社科[2008]02号)要求,为了进一步加强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工作,结合陕西省社科队伍发展状况,陕西省规划办决定对原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专家库予以更新。现就专家库评审专家推荐上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科设置(入库专家须严格按照下列学科设置推荐)
    1.马列·科社;2.党史·党建;3.哲学;4.理论经济;5.应用经济;6.统计学;7.政治学;8.法学;9.国际问题研究;10.社会学;11.人口学;12.民族问题研究;13.宗教学;14.中国历史;15.世界历史;16.考古学;17.中国文学;18.外国文学;19.语言学;20.新闻学与传播学;21.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22.体育学;23.教育学;24.艺术学
    二、推荐入库的专家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 政治意识强、学术造诣深、信誉好、责任感强。
    2. 具有正高职称且主持过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统计学、国际问题研究、人口学、民族问题研究、宗教学、世界历史、外国文学、语言学、新闻学与传播学、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博士研究生学历的专家也可推荐入库)。
    3. 年龄一般不超过六十周岁。
    三、由推荐入库的专家亲自手书填写《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评审专家推荐表》,学校科技处认真审核签署意见,并填写《推荐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评审专家汇总表(电子版)》(按学科,表格格式及栏目不得更改)后统一报送省规划办。通知原件和表格样表可从西安交通大学科研处、陕西师范大学社科处、西北大学科研处的网页上下载(网址:西安交通大学:www.xjtust.edu.cn;陕西师范大学:www.snnu.edu.cn;西北大学:www.nwu.edu.cn)。
    四、各单位务必于2008年6月5日前将推荐入库的专家信息报送学校科技处审查(含专家推荐表及2寸彩色近照1张),然后统一填报电子版上报省规划办,经省规划办研究确定后,再将入库专家名单反馈给专家所在单位。
    五、各单位要充分尊重专家权誉,严格保密专家信息。
    六、省规划办联系人:卢尚义、安海胜 电话:029-85582601
        学校科技处联系人:张林、任 静   电话:029-82312677

上一条:关于申报2008年度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08年度西安市科学技术进步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