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科研通知
科研通知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生产实习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6-09-10  作者:  点击数:[ ]

 
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生产实习圆满结束
 
     2006年7月3日到7月30日期间,2003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共61位学生在陈爱娟、张月华和郭永三位老师的带队下在连云港外经贸局实习基地、西安外经贸局下属外贸企业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生产实习活动。本次生产实习活动的主要目的在于促使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增强对外贸业务的感性认识,为进一步学习专业课程,做好毕业设计打下基础。通过带队老师的安排、实习单位的支持以及学生的努力,本次实习活动取得了圆满的结果。
     整个实习过程以三个步骤按部就班的展开:一是实习前的精心准备和详细策划。在正式实习前,带队老师花费大量精力提前制定好了实习大纲、详细的实习计划和实习指导书,制定了明确的实习纪律要求、严格的考勤制度,提前落实好了单位,为实习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二是实习中的紧张有序。进入正式实习后,听讲座、参观典型企业、熟悉企业管理模拟软件、深入企业实际,一切按计划有序的展开。实习内容多而不乱,实习气氛紧张有序。实习活动得到了实习单位较高的评价。三是实习后的总结交流。通过开展每周的实习交流会、与单位的座谈会、实习报告等总结交流会的形式使学生之间相互学习、互励共勉。大多学生们都对本次实习活动感悟很深、收获较大,为本次实习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2006年我院获批国家社科基金资助 下一条:关于申报2006年度西安市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