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科研通知
科研通知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关于申报2006年度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08-11  作者:  点击数:[ ]

      2006年度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原“教育部提名国家科学技术奖”)的推荐和评审现已开始。申报注意事项如下:
    一、推荐奖励的范围
    2006年度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分为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自然科学奖、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技术发明奖、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科学技术进步奖(包括推广类)和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专利奖,共四个奖种。
    二、推荐、审批程序
    1.所有推荐项目须由学校学术委员会负责对项目的水平、创新性、经济和社会效益、推荐等级进行评价和推荐,在《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励推荐书》“推荐单位意见”栏目中填写推荐意见,由该委员会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学校公章。
    2.除教育部直属高校可直接推荐外,其它所有高校均归口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行政部门负责审查、推荐,并在“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推荐项目汇总表”和“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推荐专用项目汇总表”的主管部门处盖章。
    2006年度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计划评出320项左右,推荐项目数额不限。
    四、推荐截止时间
    1.请教师登录“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励网上申报系统” http://211.68.23.93/xmsb)进行网络推荐工作,网络推荐的截止日期为2006年9月4日。
    2.推荐项目书面材料及推荐项目光盘请于2006年9月6日报送科技处综合科。
    五、“推荐2006年度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的具体要求”请到“资料下载”栏目查询、下载(
http://202.200.127.236/CX_WenJianXiaZaiDetal.asp?id=134&LinkFileName=CX_WenJianXiaZaiDir/200681014362784311.doc)。

上一条:关于申报2006年度西安市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06年度西安理工大学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请立项工作的通知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