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科研通知
科研通知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06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研究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05-25  作者:  点击数:[ ]

关于组织申报2006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研究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2006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研究发展计划各类项目征集工作已经开始。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广大教师和科研工作者,做好2006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研究发展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争取在“十一五”科技发展规划的第一年取得良好的开端。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陕西省科学技术研究发展计划(第一批)的项目类别包括:
攻关计划(含农业攻关计划、工业攻关计划和社会发展计划)、软科学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详见《陕西省 2006 年科技发展计划(第一批)项目申报指南》和《陕西省 2006 年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优先资助领域指南》。
二、项目资助强度:
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项目平均资助强度为4万元;其它类项目结合陕西经济实力,按照项目计划实际需要如实申报。
三、申报材料:
① 所有项目申报均采用网上下载的“陕西省科技计划申报系统”填报;
② 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项目书面材料为网上下载的《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申请书》和《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项目建议表》,《申请书》一式7份,《建议表》一式2份;
③ 攻关计划项目和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书面材料为网上下载的《陕西省科学技术研究发展计划项目申请书》、《陕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请书》和《陕西省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建议表》。《申请书》一式6份,《建议表》一式2份;
④ 各类项目均需上报通过“申报系统”生成的数据软盘一张。
四、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项目实行限项申报,指标分配:
印包学院、计算机学院、理学院各6项;
材料学院、机仪学院各7项;
自动化学院、水电学院各9项。
五、申报时间要求:
本次申报截止时间为2006年3月31日,学校将统一汇总申报信息,报省教育厅推荐后,上报省科技厅。
六、其他:
① 各单位应认真做好在研项目的检查和结题项目的总结工作。在研和未办理结题手续的省级科技计划项目主持人,不能申报新项目;
② 已完成项目的结题材料应于3月20日以前报送科技处,以便及时上报有关部门办理结题手续。
③ 申报项目所需的“陕西省科技计划申报系统”、《陕西省 2006 年科技发展计划(第一批)项目申报指南》和《陕西省 2006 年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优先资助领域指南》等材料,可在陕西省科技术厅网站查询、下载。
网址:http:// www.sninfo.gov.cn
科 技 处
2006年2月28日

上一条:关于“2006年度西安理工大学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请立项工作的通知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