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科研通知
科研通知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砺学弘商】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山西省朔州经济开发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7-22  作者:梁姝  点击数:[ ]

7月21日上午,山西省朔州经济开发区—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大会议室举行。陕西省工信厅一级调研员、西安交通大学特聘教授党天虎朔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麻祥、党工委副书记王之玺以及学院全体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胡海青主持。

会议开始,院长胡海青致欢迎词,对朔州经济开发区一行来我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色与优势,共同观看了学院《砺学弘商》宣传片。随后,朔州经开区投资合作部招商科负责人李梦琪介绍了开发区的总体规划、优惠政策、基础设施、经济发展优势等。

胡海青和麻祥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朔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麻祥表示本次战略合作包括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大学生双创基地、科技成果转化基地、校友招商引才基地、专业人才培养基地、党员教育和培养基地等六个方面,希望双方加强联系,强化合作,促进开发区和学院共同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王瑞生指出,朔州经济开发区党建工作亮点突出、特色鲜明,希望未来能加强开发区和学院党建工作经验交流,深化校企党建合作。学院副院长王艳、白华煜分别就大学生实习实训和毕业生招聘同朔州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会上,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合作细节问题展开深入交谈。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决策咨询撰写报告会 下一条:【砺学弘商】第八届网络治理与商业模式创新研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