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交流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与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座谈
发布时间:2022-04-21  作者:姜晨  点击数:[ ]

2022412日上午,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鼓集团)战略规划部部长钱冰超、战略规划部常务副部长和品牌文化部部长雷婷、应用开发室主任惠静妮等一行5人前来我院就校企深度合作与陈菊红教授科研团队进行了座谈,团队部分教师及硕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陈菊红教授首先对陕鼓集团钱部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陕鼓集团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与帮助,接着分别从研究方向和研究主题、科研项目、硕博士学位论文、获奖情况等方面对团队近些年的科研工作进行了介绍。

钱冰超部长介绍了陕鼓集团近几年来的业务发展现状、战略规划与布局、企业管理现状及发展需求等,雷婷部长阐述了陕鼓集团的党建文化建设现状,惠静妮主任概述了陕鼓集团数字化转型现状及存在问题等。

之后,双方就科研与实践各自面临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双方均表达了未来在企业管理实践与理论总结研究方面的合作意愿。座谈会在轻松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取得了良好的校企沟通和交流效果。

 

上一条:【砺学弘商】“一带一路”论坛:2023年第八届能源金融国际学术会议在西安理工大学顺利召开 下一条:【励学弘商】第六届“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能源金融国际学术会议在我校召开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