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01  作者:  点击数:[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党委于7月1日清晨分别在曲江、金花、莲湖三个校区举行纪念建党98周年升国旗仪式。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全体学工干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早上7时,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铭记誓言,不忘初心;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加坚定对党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

    本次升国旗仪式既是我校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一堂生动、鲜活的党课,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牢记宗旨,推动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激励广大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学习和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撰稿:杨磊

审核:高勇

编辑:张明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校党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