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校认真学习贯彻《干部选拔任用条例》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6-04  作者:  点击数:[ ]

    6月4日下午,我校在101会议室集中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以下简称《干部任用条例》)座谈会精神并就《西安理工大学处级干部选拔任用办法(修订稿)》征求意见。校党委副书记崔亦国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建竹、纪委书记李鹏出席会议。

    崔亦国在讲话中指出,新修订的《干部任用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科学的理论指引、厚重的实践基础、鲜明的目标导向,为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提供了遵循。学校各基层党委(总支)、校属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宣传学习,推动新条例贯彻落实。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存库传达了中组部学习贯彻《干部任用条例》座谈会精神,对《西安理工大学处级干部选拔任用办法(修订稿)》及其工作流程图进行了解读并广泛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各基层党委(总支)书记、各学院院长、党政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邹阿龙

审核:张存库

编辑:张  明

上一条:校党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创新工作方式开展党校考核答辩会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