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赴澄城中学开展高考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7  作者:史耀波  点击数:[ ]

2019625日,应澄城中学招生办邀请,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与贸易系杨冬民教授、张根能教授、谢兴龙副教授赴渭南市澄城县中学开展高考志愿填报咨询活动。

澄城中学副校长、招生办主任等领导对杨冬民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我校的生源地建设、维护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将我校列为澄城中学高考志愿填报会的主要协办单位,向广大考生进行了重点推荐,同时也希望能够为理工大学输送更多优秀生源。在志愿填报咨询现场,三位老师详细地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专业优势及2019年招生情况等,并解答了考生和家长们在志愿填报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

本次高考志愿填报咨询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考生及家长对我校的专业及办学特色进行了详细询问,三位老师对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本次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招商银行西安分行第七支部举行合作共建党建签约仪式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赴岐山高级中学开展高考咨询活动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