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赴岐山高级中学开展高考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7  作者:何乔  点击数:[ ]

2019年6月25日,应生源地蔡家坡高级中学邀请,经济与管理学院财会与金融系主任吴祖光、杨敏利和何乔三位老师赴岐山县蔡家坡高级中学参加学生填报志愿指导会并进行招生宣传。

蔡家坡高级中学近五百名学生及家长参加了志愿填报指导会。在指导会上,财会与金融系主任吴祖光老师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专业特色、师资力量、本科教学特色以及就业情况等,重点介绍了我校招生录取分数情况和填报志愿注意的问题,现场回答了学生家长提出的关于转专业、就业去向等问题。同时,在现场给蔡家坡中学学生发放了我校2019年招生宣传资料,对学生家长和学生提供了咨询,回答了家长和学生关心报考专业等问题。

此次这活动加深了家长和学生对西安理工大学的认识,取得较好的宣传效果。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赴澄城中学开展高考咨询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赴生源地眉县中学、眉县槐芽中学 开展高考招生咨询活动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