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叶陈刚教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管理体制重构与创新”学术报告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26  作者:  点击数:[ ]

2019年6月24日,国务院学位办审计专业硕士指导委员会委员、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大信审计研究中心主任叶陈刚教授应邀参加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报告交流分享活动,在教11楼四层EMBA报告厅分享主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管理体制重构与创新”的学术报告,此次报告会由财会金融系主任吴祖光主持,学院部分教师、本科生、硕士及博士近90人参加此次学术报告会。

叶陈刚教授,作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会计学专业的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在审计理论、企业伦理研究方面有较深学术的造诣。在此次报告会中,叶陈刚教授解读了我国审计管理体制的现状,剖析当前审计管理体制的不足,并结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管理体制的环境和功能定位,提出了改革建议。

最后,西安理工大学财会与金融系主任吴祖光副教授对此次分享会进行精彩点评,叶陈刚回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

此次报告交流会氛围良好,参会师生积极主动与叶陈刚教授展开互动交流,在思辨中收获成长,非常感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叶陈刚教授在百忙之中为我院师生精心准备的报告活动,希望有机会再一起分享相关领域的交流。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赴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开展高考咨询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学硕党支部举办“信仰加油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之旅,参观八路军办事处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