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次学术报告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24  作者:lzs  点击数:[ ]

2019年6月21日,福建农林大学李中斌教授应邀参加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报告交流分享活动,在教11楼四层EMBA报告厅分享主题为“新时代下人才赋能系统与应用”的学术报告,此次报告会由杨屹教授主持,学院部分教师、本科生、硕士及博士近90人参加此次学术报告会。

李中斌教授获得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作为福建农林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学科带头人,主要研究方向是人力资源管理、农林经济管理、企业文化、创意创业管理和劳动经济等方面的研究。在此次报告会中,李中斌教授以因材施教和因标准而赋能等为切入点,详述在新时代人工智能背景下如何赋能为主体,通过与同学们的互动展开主题报告会,提出人力资源三大新趋势、培养新时代人的能力以及TPES理念,运用多元智能理论服务于人才精准赋能与发展的合不合理论,展示赋能的重要性以及必要性。

最后,西安理工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研究所所长刘泽双教授对此次分享会进行精彩点评,提倡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何为赋能,如何赋能的理念,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对自己进行总结和反思,使得同学们在此次报告会中均有所收获。

此次报告交流会氛围良好,参会师生积极主动与李中斌教授展开互动交流, 在思辨中收获成长,非常感谢福建农林大学李中斌教授在百忙之中为我院师生精心准备的报告活动,希望有机会再一起分享相关领域的交流。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学硕党支部举办“信仰加油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之旅,参观八路军办事处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赴岐山高级中学开展高考咨询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