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经管毕业季】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21  作者:闫如玉  点击数:[ ]

为营造“文明、有序、安全、和谐”的毕业离校氛围,确保我院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6月20日上午9点,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于逸夫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办。本次教育大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宗娜老师主讲。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赵玉强,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办辅导员余佩媛、闫如玉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辅导员闫如玉主持。

大会伊始,宗老师首先向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用图片的形式带领毕业生回顾了大学四年生活的点滴,并就毕业离校前的相关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随后她强调同学们要转变态度、转变角色、适应社会,并通过自己的经历和切身感受来告诫同学们要敢下基层、愿下基层、付诸行动,希望同学们要做到毕业思源、立业思进。最后宗老师再一次强调安全的重要性,尤其是人身及财物的安全,要求全体毕业生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文明离校,营造和谐的离校氛围。大会最后,主持人带领毕业生们进行了抽奖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毕业生教育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塑造了毕业生良好的道德品质,培养了毕业生的感恩意识,还激发了毕业生的爱校荣校之情、励志奉献之心和报国成才之志。师恩流岁月,友谊长春秋,愿广大学子能够惜情感恩、奋发进取,永存青云之志、永葆赤子之心,携西理精神同行,书写出自己的绚丽人生。




上一条:【经管毕业季】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MBA创业项目荣获2019年中国MBA创业大赛北方赛区“最具投资价值奖”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