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九次学术报告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17  作者:qdw  点击数:[ ]

2019年6月14日,南开大学齐岳教授应邀参加经济管理学院博士答辩,并在教11楼四层EMBA报告厅做了题为“多目标投资组合选择模型的最新研究进展与大智移云下的财会金融教学研究”的学术报告,李秉祥教授主持此次报告会,学院部分教师、17级-18级研究生、博士生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

齐岳教授获得美国佐治亚大学泰瑞商学院金融学博士学位,主要从事投资组合管理、基金管理、金融工程、资产定价模型、公司财务等方面的研究。在此次学术报告会中,齐岳教授通过阐释学者莫顿的模型,在此框架下引申了其拓展模型在多目标投资组合中的众多应用,并以此为契机向大家汇报了自己最新发表论文的思路及观点,深入浅出。同时为广大研究生、博士在英文期刊投稿方面提供相当的写作技巧,讲解过程中齐岳教授与在座的参会师生亲切交流了自己科研的心路历程,鼓励大家立足前沿问题、精进科研能力。

  本次学术报告氛围浓厚,参会师生积极主动与齐岳教授展开学术交流,在激烈的思辨中得到收获和成长,非常感谢南开大学齐岳教授在百忙之中为我院师生精心准备的报告活动,希望未来还有机会聆听齐岳教授对前沿问题的思考!






 

上一条:我校MBA创业项目荣获2019年中国MBA创业大赛北方赛区“最具投资价值奖” 下一条:我校受邀参加第三届国内知名商学院MBA/MEM/MPAcc项目联展暨2020年招生政策发布会(西安站)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