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专硕党支部开展“信仰加油·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参观陕西省历史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9-06-04  作者:梁姝  点击数:[ ]

为响应学院党委“信仰加油站”系列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推动学生党员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不忘初心,砥砺前行。5月3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专硕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陕西省历史博物馆开展“信仰加油·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陕西历史博物馆基本陈列馆《陕西古代文明》共有三个展厅,分为七个部分(史前、周、秦、汉、魏晋南北朝、隋唐、宋元明清),用约2000件文物形象,系统地展现了陕西自旧石器时代早期的蓝田人至鸦片战争的发展过程。在四位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集中了解了陕西古代文明孕育、产生、发展的历程及其对中华文明的贡献,也一起见证了三秦大地的辉煌历史。

参观结束后,支部书记樊星作了简要小结:虽然今天的讲解参观只有一个多小时,但我们仿佛置身于历史所属的年代,领略到了中华文明的发展变迁,感受到了从前人们的智慧与信仰。希望每位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传承和发扬中华文明的同时,能更加自觉地坚定信念,坚定政治信仰,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会坚定信念加油干,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我校受邀参加第三届国内知名商学院MBA/MEM/MPAcc项目联展暨2020年招生政策发布会(西安站)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廉政教育月系列活动之财会与金融支部廉政教育视频学习活动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