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赴白河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19-05-28  作者:张燕燕  点击数:[ ]

2019523日,由陕西城市战略研究院副院长、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王文莉带队,财会与金融系教师田战军、刘慧、张燕燕一行赴白河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并代表学校向白河高级中学送去了2018年高考喜报和 “西安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的牌匾。

白河高级中学校长田世广组织各年级主任、骨干教师与王文莉副院长一行进行了座谈。首先,田校长对今年高考报名学生的质量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对往年高考成绩和报考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王文莉副院长讲述了西安理工大学的办学历史、特色专业、学生就业及国际合作交流情况。田战军老师讲解了我校奖学金、助学金等学生和家长比较关心的政策。

田校长表示,在高考成绩公布后,欢迎我校到中学开展现场招生志愿填报咨询工作。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廉政教育月系列活动之科研第一党支部参观交大西迁博物馆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