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28  作者:闫如玉  点击数:[ ]

2019年5月2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胡海青、学院副院长王艳、学院副院长杨屹、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宗娜、各系正副系主任、学工办主任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宗娜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宗娜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统计核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系严格遵照“四不准”规定,不折不扣地落实,扎扎实实地推进。并对2019年大学生就业形势的严峻性进行了全面分析,通报了学院目前就业状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针对各系、各专业的不同情况进行重点分析和指导,并根据我院学生的特点和专业背景提出了一系列合理化建议。

随后,各系主任结合目前的就业情况,分别就毕业生就业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应对措施进行交流,重点讨论建档立卡、少数民族及困难学生的就业情况,并提出了各系的就业目标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最后,院长胡海青结合现阶段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要求全体教师做到教育有广度、引导有深度、关注有温度,充分发挥教师的主观能动性,形成精准帮扶,全员帮扶的合力,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会议的召开体现出经济与管理学院对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明确了学院对就业工作的相关推进要求和措施。接下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风格、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就业工作中,圆满完成2019年的就业工作。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赴白河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参观校史馆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