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陕西省首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梁锶教师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5-16  作者:李英荣  点击数:[ ]

应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2019515日下午2:30,陕西省首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陕西师范大学青年教师梁锶副教授报告会在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报告厅举行。报告题为《经管学科课堂教学创新模式的思考与实践:基于“热点”问题的导入》,经济与管理学院70余位教师参与此次报告会。

梁老师围绕课程“热点”问题的导入,就经管类课程如何创新教学方法、将课程思政融入课堂教学中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体会,并就课堂教学组织、课程考核等问题与参会教师们进行了讨论和互动,气氛热烈,反映良好,尤其是广大年轻教师们深受启发。



 

梁锶:经济学博士,副教授。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现任教于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金融系,从事国际金融领域的教学研究工作,并兼任学院教学创新研究中心副主任。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省部级课题3项。在本领域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独立专著1部。主持校级教改项目3项,获得省级赛教“一等奖”2项,校级教学奖励3项。参与20171014日《中国教育报》第3版对陕西师范大学课堂教学创新工作的专题报道。对教学改革有一定的理解,能够从教学过程中发现问题并采用合适的教学方法进行课堂教学改革,积极构建课堂与课后的关系,注重学生综合能力的提升。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赴蔡家坡高级中学和岐山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下一条:经管学院组织MBA创业大赛动员暨“沙九”启动仪式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