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MBA创业大赛动员暨“沙九”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14  作者:  点击数:[ ]

为了加强MBA学员综合能力实践训练,鼓励学员参加互联网+创业大赛及第九届亚太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等实践活动。

经管学院于2019511日上午,在教10107教室针对MBA学员组织了2019年互联网+创业大赛的宣讲和动员。同时对经管学院参加“沙八”赛事活动进行了总结和“沙九”启动仪式。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胡海青,副院长李建勋及2017级、2018MBA学员受邀参加。本次活动由MBA教育中心主任邓朝晖老师主持。

首先,由2018年互联网+创业大赛陕西金奖、国家铜奖获得者1翟瑞锋(2017MBA学员)为2018MBA全体学员进行了2019年互联网+创业大赛的宣讲,主要对创业大赛的相关要求,注意事项及个人在大赛中的经验体会与大家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分享。

紧接着,播放了第八届亚太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的官方视频和我校参赛队自己制作的活动视频。活动现场,领队杨鹏老师、C队队长李伟辉、B队队员李元秀、B队队长曹国强都依次发言,分别分享了这次比赛的体验和感想,现场赢得了多次的掌声与鼓励,引起了与会学员的强烈反响。

“沙九”启动仪式上,首先由“沙八”队长曹国强向“沙九”队长王亚坤进行授旗。然后,“沙九”队长王亚坤和亚沙组委会代表刘凤上台发言,分别讲述了本人对备战“沙九”的建议与设想。

最后,院长胡海青做动员讲话,对我校参加“沙八”的MBA学员凯旋而归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表示明年学院会继续支持这项活动,希望更多的MBA学员能够参与到活动中,磨练自己的意志,实现自我的突破,发扬我校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凝练西安理工大学MBA培养特色。

亚沙体现了现代商业领袖的挑战和探险精神,作为培养高端管理人才的MBA教育,不仅要有坚实的学术理论和商业实践经验,更需要有在恶劣条件下的自我调整和成长的信念。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行陕西省首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梁锶教师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受邀参加第三届陕西MBA院校教育展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