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文化提升年”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9-05-14  作者:赵玉强  点击数:[ ]

5月8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文化提升年”启动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原校党委副书记廉永杰、原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吴建安、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党兴华、学位办主任扈文秀、原档案馆馆长张发亮、党委宣传部校史馆办公室主任柴旺林以及全部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瑞生主持会议。

王瑞生书记首先对学院启动2019年“文化提升年”活动的目的和安排进行了介绍,强调此次活动旨在提升学院文化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增强学院人文素养,凝聚学院师生力量,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更加健康快速发展,希望全院师生高度重视,经过共同努力能够高质量完成此项工作。

与会嘉宾纷纷发言,大家表示 “文化提升年”活动非常有意义,此次工作对学院的悠久历史起到总结和传承的积极作用,对学院文化的发展有良好的推动作用,必将在学院发展的历史上占有重要的地位。大家纷纷表示愿意配合学院的安排,为此次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胡海青院长向全体参会人员表示感谢,表示将带领学院全力以赴做好此项工作,不辜负全院师生和校友的期望,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助力。

上一条:我校受邀参加第三届陕西MBA院校教育展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第七场学术报告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