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渭南高级中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5-07  作者:史耀波  点击数:[ ]

2019年5月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杨屹、校招办副主任马英杰、经济与贸易系史耀波和张丹老师一行四人赴渭南市渭南高级中学进行生源地走访,并举行西安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杨屹副院长一行观摩了渭南高级中学创新教育活动展览。在随后举行的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上,渭南高级中学校长姜小卫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渭南高级中学办学理念和特色,杨屹副院长在发言中,对渭南高级中学对我校培养出优秀的学生和战斗在教学一线的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寄希望未来进一步加强生源地,共同为优秀人才培养发挥合力。

此次走访活动加强了我校与生源基地的合作关系,未来将持续走访优质生源基地以取得更大的成效。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第七场学术报告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度“学霸宿舍”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