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度“学霸宿舍”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5-06  作者:林炳洪  点击数:[ ]

浓郁我院学风,树立典型榜样,助学生成长成才,经济与管理学院4月初启动2019年度“学霸宿舍”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为期三周,评选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综合考虑学生思想品德、智育成绩、四六级通过情况、课外各类竞赛获奖情况及考取资格证书情况等几个方面,分为学生申请、学院初评、网络投票、学院联评及名单公示五个阶段。在历时三周的评选工作结束后,最终十宿舍脱颖而出,荣登2019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十大学霸宿舍光荣榜。为传递榜样力量,发扬奋进精神,进一步鼓励成绩卓著的学生集体,并激励我院全体学生踏实学习,提升自我,430日下午在教11二楼大厅举行了“学霸宿舍”颁奖仪式,为获奖学霸宿舍成员颁发了奖品,会后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的营造了我院学生宿舍和谐互助,共同奋进的良性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追赶超越、勇往直前的的决心和斗志,激励着同学们矢志向学,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上一条:西安理工大学-渭南高级中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顺利开展 下一条:西安理工大学推进“双一流”建设暨建校70周年庆典——西理工MBA“强之队”凯旋归来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