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推进“双一流”建设暨建校70周年庆典——西理工MBA“强之队”凯旋归来
发布时间:2019-05-05  作者:  点击数:[ ]

430日下午,我院参加第八届亚太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的“强之队”17名队员顺利完赛,为母校70周年校庆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

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亚沙赛")于2019年4月27日至4月30日,是在亚太地区顶级商学院MBA学员群体中展开的一项竞技体验式文化赛事共有109所商学院,近3000人参加本次挑战赛。27日晚的院校环节亮相上,“强之队”首次代表西安理工大学正式亮相。

 


本次比赛分为三段,共70公里。第一天赛程26公里,完赛时间7.5小时,第二天赛程32公里,完赛时间9小时;第三天12公里,完赛时间3小时。比赛规则要求各校参赛的MBA学员通过徒步穿越70余公里沙漠的竞技比赛,亲自体验和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全队员奋力拼搏战胜恶劣的环境牢记“祖国,荣誉,责任”的校训,一步一个脚印,用自己的行来践行母校的校训;在比赛过程中所有队员互帮互助,相互扶持,团结合作,成为亚沙赛场上的一道亮丽的风景。

 


 

 

本次亚沙赛还得到了CCTV5频道关注和报道,经世界纪录认证(WRCA)官方工作人员现场审核,该活动被确认为“最大规模的沙漠徒步挑战赛”世界纪录。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度“学霸宿舍”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推进“双一流”建设暨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