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推进“双一流”建设暨建校70周年纪念 ——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02  作者:张雅琪  点击数:[ ]

2019511420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议室(教11-326室)召开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座谈会”,马宁副校长、胡海青院长、王瑞生书记等学校及学院领导出席座谈会,学院教师代表与各届返校校友欢聚一堂,重温校园记忆、再叙师生情谊热烈庆贺母校70周年华诞的同时,各届返校校友围绕情系母校、共谋发展”这一主题畅所欲言。

座谈会由刘书庆教授主持,胡海青院长从专业建设、学生培养、科学研究、质量工程等方面向校友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

校友代表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和教师的感恩之情,并结合自身发展与成长经历对本科生教学质量提升、新产业发展形势下的学科结构、校友体系建设、校友经济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最后,刘书庆教授对本次座谈进行了总结,希望校友们能够继续关心母校,并为学院发展加油助力。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办推进“双一流”建设,西安理工大学建校70周年暨EMBA教育10周年纪念之文化创新与发展论坛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纪念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之校友师生联谊篮球赛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