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纪念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之校友师生联谊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9-05-02  作者:朱晓明  点击数:[ ]

  5月1日16:00,值此西安理工大学70周年盛大校庆之际,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师生篮球联谊赛于金花校区篮球场成功举行。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部分回归母校的往届校友,以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胡海青教授为首的热爱篮球运动的管院师生们也积极地参与到比赛当中。

在裁判员的指引下,篮球比赛随着跳球拉开了序幕。校友队伍身着红色球服,师生队伍身着蓝色球服,在赛场上形成鲜明的视觉对比。双方旗鼓相当,当仁不让,比赛在开始的五分钟内便迎来几个小高潮,引得场外观众一阵阵欢呼叫好。

其中,校友队伍的8号、13号球员,师生队伍的10号、12号球员贡献出本场比赛的一个个精彩瞬间,使得比赛逐渐白热化。在各队队员的拼搏努力、默契配合下,一个又一个出色的三分球使得双方比分你追我赶,逐渐进入胶着状态。最终,校友队伍以65:51的比分胜出,篮球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本次篮球联谊赛旨在促进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与校友的友好交流,希望通过这种亲密无间方式,能使各位校友重新回忆起曾经在母校度过的美好时光。

2019年5月1日是我校建校70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诸多校友回归校园,重温大学生活,忆往昔峥嵘岁月。愿你们万里归来,仍是少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漫漫征程,弦歌颂雅;悠悠七秩,风华赓续。让我们共同祝愿我们的母校70周年生日快乐!

 

 

上一条:西安理工大学推进“双一流”建设暨建校70周年纪念 ——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西安理工大学推进“双一流”建设暨建校70周年纪念——经济与管理学院系列校友报告顺利举行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