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6-10-25  作者:  点击数:[ ]

继经济与管理学院换届大会胜利召开之后,新一界学生会全体成员便开始精心地准备纳新工作。经过制作幻灯片,组织动员,积极宣传一系列的精心筹划,“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及招聘大会”于2006927日晚在教10401教室隆重开幕。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生会主席夏小伟,团委副书记刘海波,学生会秘书长刘建辉及学生会其他相关干部。2006级新生也有很大一部分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重,和谐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团委副书记宣布了到会人员名单及会议进行历程。主席夏小伟对新生致欢迎辞。回顾了学生会的辉煌历史,介绍了学生会各部门的构建及职能,并对2006级新生提出希望和要求。接着由刘海波宣读招聘流程。新生进入学生会之前必须经过报名登记,填写卡片,参加面试,笔试等一系列程序。程序进行完后,一经录取即刻成为学生会的新主人。整个会场既严肃又不乏生机,新生们最关注的环节将整个会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各部门部长介绍自己部门的职能及招聘的相关条件,各部长用形式新颖的幻灯片形式将自己部门的特色展示给了新生。他们的精彩发言也吸引了新生们的注意力,赢得阵阵掌声。通过这个环节,新生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学生会的构成,各部门的职能及规章制度,精彩的演讲过后,大会进入自由提问环节,新生在这个环节表现踊跃,积极提出各种问题,各部长及主席也耐心的一一作答,双方配合得十分默契,互动氛围空前高涨,经过一系列的流程之后,大会成功闭幕。

纳新工作初步取得成功之后,学生会主席带领全体成员开始积极准备面试工作,一切准备工作完成之后,各部门面试工作于2006928日中午1230在教8楼进行。面试过程中,各部门负责人能以良好的姿态,优雅的谈吐为应聘人员做表率,参加面试的同学能够认真对待每一个问题,并且能够随机应变,找到解决问题的最佳途径。主席与团委书记也亲自参加面试工作,协助各部门的工作,保证了面试工作的顺利进行。面试过后,便进入紧张的录取工作,其中体育部29人,学习部12人,班协10人,视野文学社8人,宣传部18人,通讯社11,生活部19人,英协22人,实践部29人,科协15人,文艺部20人,组织部21人,秘书处35人,合计249人,所有被录取人员的名单公布之后,纳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纳新工作的目的在于迎接2006级管院学生会的新主人。它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热情和激情,为新生提供了一个锻炼提高的机会,为0405级学生会干部和06级新生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增加了学生会干部的责任心和处事能力。最重要的是它为学生会储备了大量精英,做好了学生会的“窗口”形象,以它的“为同学服务,让老师放心”的全新理念和“激情,团结,务实,高效”的工作宗旨宣扬了管院的优良文化传统,为以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根基。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迎评工作会议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06级新生心理辅导报告会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