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面对面”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6-05-26  作者:  点击数:[ ]

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面对面”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glxgb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69 更新时间:2005-11-16
2005年10月27日至11月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各专业2005级“新生面对面”活动全面展开。
对于刚刚走进大学校门的2005级学生来说,尽管他们身份上已经从一名懵懂的高中生转变成为天之骄子的大学生,但是面对着环境和身份的改变,他们在对大学生活的认识上和心态上并不能完全、迅速的改变和适应,甚至有些学生还对大学生活存在着无知和误解,为了使新生能够迅速的在生活、学习、人际等环境上适应大学的环境,根据以学生为本的工作方针,经济与管理学院特此举行了本次“新生面对面”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部分领导、系主任本科生导师、副导师和品学兼优的高年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通过新生与领导、导师和高年级学生面对面的交流,使新生能够在科学的理念和正确的思想指导下少走弯路,尽快完成角色转变,顺利地投入到大学生活中去。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导师做专业详细介绍、免试研究生做工作学习经验交流、2004级优秀学生代表做学分制下学习经验以及学分制问题解答,除此之外还包括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游戏活动等等。
本次活动得到了2005级新生普遍好评,同学们表示本次活动使刚刚入校的他们在学习上、生活上、人际交往上都有所了解,使他们摆脱了对大学生活的无知和误解,为他们顺利地完成高中到大学的过渡,顺利地适应大学的生活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首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