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首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06-05-26  作者:  点击数:[ ]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首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11月15日下午4点我院在教8—402教室召开首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大会由朱中华老师主持,与会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田小平老师,管院院长助理单舒平老师,人文学院团委书记樊国良老师,管院团委书记朱晓明老师,管院研究生秘书邓朝辉老师。
大会首先由邓朝辉老师代表扈文秀副院长宣读贺信,贺信字里行间流露出院领导对首届研究生会成立的关心与重视。朱晓明老师宣布了包括研究生会主席熊毅玮在内的十五位成员名单,然后由熊毅玮同学代表研究生会所有成员发表就职演说,他表达了所有成员一定不负众望、尽职尽责、脚踏实地、热诚服务的决心;接着,田小平老师致祝贺词,不仅洋溢着对首届研究生会成立的祝贺之情,更对这一届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最后,由院长助理单舒平老师作总结性发言,单老师高屋建瓴,深邃据理地对如何继承和发扬管院“关键时刻用得上,敢于打硬仗”的优良传统和如何办好研究生会、更好服务同学做出了全面、系统、深刻的论述。
大会在严肃、认真、团结的氛围中胜利闭幕。我们相信,首届研究生的十五位成员一定会齐心协力、精诚合作、踏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开创出欣欣向荣的景象。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类分专业系主任见面会圆满完成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