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时代讲坛》开坛仪式暨蔡苏昌副厅长报告会
发布时间:2006-05-26  作者:  点击数:[ ]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时代讲坛》开坛仪式暨蔡苏昌副厅长报告会
作者:glxgb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99 更新时间:2006-3-23
经济与管理学院于3月17日在曲江校区教八楼601教室厅举行《时代讲坛》开坛仪式暨蔡苏昌副厅长报告会。
大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单舒平主持。首先,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党兴华教授为《时代讲坛》开坛致辞,党兴华院长回顾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及学院在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方面取得的成绩,为了更进一步促进学术交流,增强学生素质教育,学院特举办了此次《时代讲坛》。最后,党院长表示为了能把学术讲座办得更好,让同学们受益更大,学院将从各方面加大投入和支持《时代讲坛》活动,让它成为帮助同学们成长成才的精品项目。
致辞结束,由陕西省信息产业厅蔡苏昌副厅长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兴华院长共同为《时代讲坛》开坛揭牌。
开坛仪式结束后,蔡苏昌同志为三百余名师生做了题为《喜欢“人”的人可以做好企业领导》学术报告。他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在如何做好一名企业领导,如何善待员工上要做到:善在心中,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行大道者成大器。要学会如何评价自己是哪一类人,评价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评价自己对待机会的态度,评价自己感染别人的能力,才能做好一名企业领导。
蔡苏昌同志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曾任陕西凌云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在国庆大阅兵中荣获个人一等功,受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嘉奖;曾荣获“陕西省杰出青年实业家”称号;主创的《方圆管理法》一书,荣获陕西省第9届企业创新一等奖;曾多次收到北大经管学院、人大商学院的邀请,出席讲学,听者中包含有广大的MBA、EMBA学员;现任陕西省信息产业厅副厅长兼任西北大学经管学院教授。

下一条:新生教育活动总结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