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感动中国,感动你我
发布时间:2006-05-26  作者:  点击数:[ ]

感动中国,感动你我
作者:glxgb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56 更新时间:2006-4-19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增强学生们的道德意识,相应胡锦涛总书记关于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的号召,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2004支部于2006年4月7日晚7点在教八楼203室组织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学生群众们观看了《感动中国—2005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当音乐声响起,所有人都静静地观看起来。每位获奖者都有一段感人的故事,深深震撼着观众们的心灵。有的学生拿出纸笔,认真记录着每位获奖者的姓名、故事,更有许多人都一次次流下感动的泪水。

本次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影片结束后,许多人依然沉浸在无比的感动之中,激动地记下了自己的观后感。这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使一堂生动的教育课,它将久久地留在观者的心中。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2004支部

2006年4月17日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圆满完成帮学对子总结暨学生家长座谈会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