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指导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4  作者:林炳洪  点击数:[ ]

2019年7月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指导暨动员大会在曲江校区教10-401召开。本次就业指导暨动员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宗娜老师主讲,毕业班辅导员林炳洪及经管学院2020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共计440多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宗老师首先为广大的本科毕业生介绍近年的就业形势,并对往届本科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深入详尽地分析。她指出2020届大学生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同学们要充满信心,做好准备、不怕辛苦、勇于进取。同时,她还提醒同学们把握好求职的黄金期,做好毕业时间管理,积极主动地获取就业信息,有针对性地制作求职材料。

宗老师还就毕业生就业材料准备,就业日程安排,签署三方协议的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广大毕业生同学进行全面的梳理指导,同时对大学生应征入伍、大学生基层就业等方面为毕业生进行重点介绍,希望广大毕业生矢志报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就业指导暨动员大会帮助同学们有效的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增加了同学们就业的紧迫感,相信我院2020届全体本科毕业生能够以更饱满的姿态和信心面对就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上一条: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高顿教育集团ACCA/CFA国际项目合作举办签约仪式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召开2016级本科生生产实习动员会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