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中建二局二公司签订实习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19-07-10  作者:门一  点击数:[ ]

2019年7月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王艳副院长带领工商管理系、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等一行9人赴深圳与中建二局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签署实习实训基地协议。

中建二局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具备国家特级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资质和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的的大型国有企业,多次获得詹天佑奖、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等奖项。中建二局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庆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曙东等公司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魏庆国董事长对王艳副院长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他重点介绍了公司的“苍狼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与成效,对公司在“服务建造”过程中所秉行的工匠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随后,王艳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近几年在人才培养和实习基地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对中建二局二公司领导在实习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的设想表示了极大赞同,并与公司领导在“企业导师进校园”提前介入人才培育环节达成共识。

最后,王艳副院长与李曙东总经理分别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中建二局二公司签署实习实训基地协议,双方期望以此次为契机,助推我院学生成长、成才,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与合作共赢。

 

图1 王艳副院长与中建二局二公司李曙东总经理签订实习协议

图2 王艳副院长在签约座谈会上讲话

图3 调研组与企业领导合影留念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学专业赴碑林区政府生产实习对接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赴深圳、广州两地“三校一企”开展专业建设调研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