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2019年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术夏令营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7-19  作者:齐德伟  点击数:[ ]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第一届学术夏令营于2019年7月19日在曲江校区成功举办。本次学术夏令营旨在促进各高校优秀本科生之间的交流,增进营员对管理学和经济学学科前沿的深入了解,展示我院学科的特色优势与学术风采。

本次学术夏令营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本科生的申请,经学院对参营申请材料的严格遴选,最终注册报道45名营员,覆盖了学院全部学科。通过开营典礼、参观校史馆、分组学术沙龙讨论等环节,使得营员们全方位深入了解学院的发展历程、学院精神及学科布局。

学术夏令营开营典礼于7月19日上午在曲江校区教11楼EMBA报告厅举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带头人党兴华教授、工商管理学科带头人扈文秀教授、企业管理学术方向带头人杨水利教授、工业工程学术方向带头人刘书庆教授、副院长李建勋教授、副院长王艳副教授及各学科硕士生导师出席本次学术夏令营开营典礼。开营典礼由主管学术型研究生的副院长杨屹教授主持。

党兴华教授首先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的历史和发展概况,从学科发展、学科布局及学科优势等方面为营员们做了生动的介绍和讲解。党老师重点介绍了我院悠久的发展历史,尤其是管理科学与工程和工商管理两个一级学科近几年的发展历程。扈文秀教授从历史沿革、学科实力、师资实力、科研实力及学科平台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现状和近年来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分别介绍了经管学院导师们的研究方向。两位老师祝愿营员们能在夏令营期间愉快地交流,收获友谊与未来。杨屹副院长介绍我院学科发展及导师情况等,鼓励营员们报考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嘱咐营员们关注西安理工大学报考政策的最新动态,及时同导师联系沟通,希望同学们勇于并善于主动推荐自己。

  开营典礼结束之后,杨屹老师和齐德伟老师组织营员们参观校史馆。在校史馆,营员们学习了学校的的校训、校风、学校精神和办学理念以及办学历史,了解了学校的管理机构、院系设置、师资队伍、科研成果、校园概况和优秀校友等情况。下午2点,按照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和经济学三个学科组开展夏令营学术沙龙活动。营员们同本学科导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使得营员们对所报考的专业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学术交流后,学院为合格的营员们颁发了证书。短暂又美好的夏令营时光里,营员们切身感受了西安理工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深厚的历史底蕴、浓郁的学术氛围和雄厚的师资实力,对学校及我院有了较全面、详细的了解,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应邀参加“十一届科技进步论坛暨第八届产学研合作创新论坛”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国家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签订实习基地协议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