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我校2019级MBA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10  作者:专业学位中心  点击数:[ ]

9月7日上午,我校2019MBA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在曲江校区逸夫科技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李占斌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校学位办、研究生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系所中心主任、教师代表及500余MBA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活动。

会上,李占斌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2019级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表示欢迎和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学科优势及近年来教学科研工作取得的进步。他讲到,学校非常重视管理和经济学科的建设与发展,肯定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在MBA教育方面取得突出成绩。他希望MBA学员时刻牢记“祖国、荣誉、责任”的校训,珍惜学习机会,协调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注重培养自己的创新能力与合作精神,把实现自身价值与社会服务相结合,为企业创新和国家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胡海青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和取得的主要成就同时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努力完成学业。MBA校友会会长滕和强代表MBA校友会在讲话中表示MBA校友将会尽力为大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新学员要主动加强与校友会的联系和沟通,共同为母校发展献策出力。

经济与管理学院徐瑞平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在大会上发言,他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2017MBA翟瑞锋,代表在读学员从创新创业教学实践活动、扶贫公益活动、体育文化活动等三方面做了总结和自己收获的分享,2019级新生张成建、李学原作为新生代表在典礼上发言,他们表示将珍惜机会,刻苦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母校,服务社会。

最后,2019级全体MBA学进行了佩戴校徽、入学宣誓仪式MBA教育中心主任邓朝晖老师,为全体MBA新生做了入学导航专题报告。

开学典礼结束后,陕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宏安“洗之朗”智能马桶盖品牌创始人马悦受邀为全体MBA学员作了学术报告。MBA教育中心组织2019级全体MBA学员参观了校史馆,并在曲江校区体育场进行了拓展训练课程团建活动。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会议圆满召开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