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11  作者:闫如玉  点击数:[ ]

2019年9月8日上午9:00,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曲江校区逸夫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19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瑞生、院长胡海青、副院长杨屹、李建勋、王艳,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宗娜、城研院副院长王文莉、学工办主任赵玉强、院实验中心主任段刚龙、各系正副主任,2019级新生辅导员和导师及402名新生参加。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宗娜主持。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帷幕。主持人宗娜老师介绍到会嘉宾并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大会伊始,胡海青院长致欢迎辞,他代表全院教职员工对2019级本科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并激励所有新生继续努力,奋发拼搏随后,王瑞生书记宣读军训表彰决定,并希望获奖学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发扬英勇顽强的拼搏精神,要求全体同学以优秀学生为榜样之后,新生代表的发言也让所有人对大学新生活怎样度过有了新的认识和决心今年的新生入学典礼特别设计佩戴校徽和宣读入学誓词环节,在校歌的伴奏声中,全体院领导及各系正副主任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全体学生互相佩戴校徽,学生代表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庄严宣誓,在这一刻,每位新生的身上烙印上了西安理工大学的名字,也象征着他们真正踏入了理工大校门,成为了西理人。最后,大会在全体参会人员合唱的校歌《春华秋实》中圆满结束。

      开学典礼结束后,我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正式开始。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艳老师向新生们介绍学籍管理、学分制、转专业、国际交流方面的内容,并提出了大学新生的学习建议。宗娜老师对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做了专题报告,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大学教育管理体系、学院新生规范化养成教育、学生手册、安全教育等方面的内容,并提出了很多适应和生活方面的建议。

  未觉池塘春草梦,阶前梧叶已秋生。又是一年新学季,又是一季早秋时。大学生活是一段崭新的人生历程,是另一个未知,另一种可能。开学典礼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今年满满的仪式感为每一位新同学深入了解大学文化和精神搭建了平台,有助于新同学更快、更好地了解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学习目标,同时也为接下来各项新生教育工作的展开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 下一条:我校2019级MBA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圆满举行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