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财会金融系党支部开展参观校史馆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1  作者:  点击数:[ ]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929日下午,财会金融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了校史馆。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一起重温了校七十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的风雨历程校历史进行了全面的学习大家深切感受到了一代代西理人带着振兴国家的梦想不忘初心艰苦创业的精神。随后,支部书记王良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右拳高擎,神情庄重,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秉承“祖国、荣誉、责任”的校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母校的进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盛况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财会与金融系赴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开展专业建设调研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