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赴校史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2  作者:  点击数:[ ]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在我校校史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校史馆,追溯了我校70年的发展历程和改革之路,深入了解了我校既厚重又充满活力的历史,大大增强了对学校的认同感和责任感。整个参观过程,大家被理工的校训“祖国,荣誉,责任”的精神所感动,也为我校专家学者和知名校友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

    随后,党员王奕婷以留学海归的身份和她宝贵的海外经历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了主旨发言,并将此凝练为“重拾先辈足迹,重温革命情怀”。所有党员同志都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坚定不忘初心的信念,弘扬理工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秉持党员本色,充分发挥作为一线党员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科研第一党支部赴校史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在“百优案例”评选中首次获奖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