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心组集中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9-10-24  作者:姚伟华  点击数:[ ]

10月21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328会议室集中收看主题教育专题节目《榜样4》。

《榜样4》讲述了生死鉴忠诚,白首证初心的老英雄张富清;“吃亏”村支书李连成;在脱贫攻坚一线倾情投入,奋斗至生命最后一刻的百坭村第一书记,“扶贫之花”黄文秀;“大湖鸿雁”唐真亚;“宁肯一人脏,换得万家净”的“环卫天使”李萌;“扶贫硬汉”隋耀达;“揽月天团”,嫦娥四号群体代表等的典型事迹,辅以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观众视频后,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榜样4》中的先进典型,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用青春和奉献绘就了峥嵘岁月,用热血和生命彰显了党的时代光辉和磅礴力量,他们是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的生动诠释,是全体共产党员的楷模。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胡海青为财会与金融系党支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办党支部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