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宗娜为学工办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4  作者:闫如玉  点击数:[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102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宗娜在学工办会议室为所在学工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以“不忘初心使命,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为国育才”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党课上宗娜结合自己的学习实践,从以下四个方面展开本次党课内容。一是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回答好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三是创新工作方法,不断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四是坚持成为“四有”好老师,为国育英才。最后,宗娜就思政教育工作者如何克服“本领恐慌”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她认为,掌握马克思主义是共产党人面对纷繁复杂事务的强大武器,只有深刻掌握并提高自身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才能从根本上解决本领不强的问题。同时,要坚持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以学生为本,教育引导服务学生,要“心”到,更要“情”到。

党课结束后,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在平时的教育工作中要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做到爱党、信党、护党,跟党走。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优秀教案评选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胡海青为财会与金融系党支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