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基金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25  作者:曹永峰  点击数:[ ]

为切实推进经济与管理学院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圆满完成学校下达的申报和获批任务,20191022日下午,在学院大会议室隆重召开了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科技处副处长薛伟贤出席了会议,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全院教师100多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胡海青院长主持。

动员会上,李建勋副院长首先回顾了学院2019年度国家基金申报情况,对比了近五年基金申报获批数据,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进行了总结分析,指出了我院往年国家基金申报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发展的潜力。之后就2020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做了安排,提出了“精心组织、点面结合、重点培育、团队帮扶”的申报策略,讲解了具体申报方案。同时在对各系教师职称、学历承担项目情况分析的基础上,将科研任务目标分解到各系。

科技处副处长薛伟贤对我院在国家基金申报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学院的家基金获批潜力以及所面临的巨大压力,同时从技术层面介绍了国家基金评审规则的变化,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具体的建议措施。

最后胡海青院长对动员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全体教职工必须鼓足干劲、持续努力、提高科学研究水平为己任,深切意识到国家基金的重要性。动员会,学院将采取各种奖惩措施积极推动2020年的国家基金申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教育对标检视找差距专题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优秀教案评选活动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