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教育对标检视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0-30  作者:林炳洪  点击数:[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20191029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标检视找差距专题会。

会上,支部书记赵玉强对前期的工作进行总结,他指出找差距,就是要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对照学校要求、学生诉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有的放矢地对现存问题进行整改。

随后,支部党员分别诵读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部分章节,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之后,支部党员梁姝同志和林炳洪同志分别做主题发言,他们分别从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等方面进行对标检视,他们认为尤其在遇到矛盾问题、棘手难题时,有没有攻坚克难的精神,这需要我们结合工作实际,提出破解难题的思路和措施。

本次专题会是检视问题的一次具体行动,及时发现现存的问题和不足之处,认真检视,即知即改。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专题会为契机,更加自觉地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扎实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9级来华留学生新生入学教育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基金动员大会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