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我校师生受邀参加首届“丝路全球商学院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19-11-04  作者:  点击数:[ ]

201910月30日下午,由科技部、国家发改委、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有关部委指导,科技部火炬中心、陕西省科技厅、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陕西丝路经济管理咨询研究院、丝路全球商学院联盟联合举办的“2019首届丝路全球商学院发展论坛”在西安大唐西市酒店金色大厅隆重召开。西安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为协办单位,院长胡海青、MBA教育中心主任邓朝晖及获奖师生代表受邀参会。


论坛上,西安市副市长强晓安在致辞中指出:首届丝路全球商学院发展论坛,将围绕西安“全球硬科技之都”建设,构建“全球高端智库”、“全球商学人才”、“全球商业资本”三大战略平台,深入研究探讨如何借助全球商学院智力资本、优秀学员的财力资本和商业人才的强大优势,为西安及中国硬科技产业发展提供全球性的智库资源、人力资源、财力资源的战略支撑,进一步促进西安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经贸活动、国际产能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及教育教学资源共享。因此,本届论坛,课题重大,使命光荣,意义深远。

西安市科技局党组成员邓谷斌在致辞中表示,市科技局将按照市政府的总体要求和工作安排,以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政策导向、环境营造,周到服务,促进西安产业的创新发展。

科技日报原总编辑、南开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刘亚东教授和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李铮教授分别以“科技创新推动经济发展”、“洞察个体行为——智能时代下管理的新挑战”为主题做了主题演讲。金花投资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吴一坚,世纪荣华投资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崔荣华等企业家与来自5所高校的商学院院长围绕“智慧•科技—重塑商业未来”进行了圆桌对话,探讨科技与商业的创新与融合。我校经管学院院长胡海青受邀参加圆桌论坛。 


论坛同时举办了“荣耀商学-全球商学院颁奖盛典”,以表彰在科技创新、创业及商学院发展教育以及为推动商业发展与科技创新融合做出贡献的MBA教育管理者、MBA教师、优秀学员及商业精英。西安理工大学获得“2019丝路全球商学院最具品牌价值MBA项目、2019丝路全球商学院优秀MBA联合会(校友会)“奖,胡海青、邓朝晖老师获得 ”2019丝路全球商学院MBA杰出贡献“奖,扈文秀、杨水利老师获得 ”2019丝路全球商学院商科教育领军人物 “奖,李秉祥、熊国强杨屹、吴艳霞、刘书庆、徐瑞平获得 ”2019丝路全球商学院最受学生喜爱的老师“奖,MBA校友赵云、谢沛频获得 ”2019丝路全球商学院校友创业创新之星“奖,李伟辉、翟瑞锋、张枭、刘积慧、聂小确获得 ”2019丝路全球商学院MBA新秀“奖。

论坛以“汇聚全球商学智慧·创新硬科技产业发展”为主题,汇聚全球商学院的知名专家、学者及EMBA、MBA、DBA优秀校友,探讨如何借助全球商学院智力资本、优秀学员的财力资本和商业人才的强大优势,围绕西安“全球硬科技之都”建设,构建“全球高端智库”“全球商学人才”“全球商业资本”三大战略平台,为西安“硬科技”产业发展提供智库资源、人力资源和财力资源,促进西安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经贸活动、国际产能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及教育教学资源共享。




上一条:我校MBA师生参加“新时代 新活力”陕西MBA人 2019年“环曲江南湖彩虹跑”活动 下一条:我校在第五届全球创新创业大赛(GIF)中获得创意组最高奖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