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我校MBA师生参加“新时代 新活力”陕西MBA人 2019年“环曲江南湖彩虹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4  作者:  点击数:[ ]

11月3日,“新时代、新活力”陕西MBA人2019年“环曲江南湖彩虹跑”活动,在曲江(南湖)遗址公园隆重举行。我校经管学院MBA教育中心主任邓朝晖和杨鹏老师带领我校MBA师生受邀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老师有西安交通大学教学点管理学院陕西MBA教育中心主任王辉;西北大学教学点经管学院院长助理、MBA/EMBA教育中心主任马晓强;西北工业大学教学点MBA、MEM教育中心学生主管李怡;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学点MBA教育中心张静;西安理工大学教学点经管学院院长助理、MBA教育中心主任邓朝晖;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点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MBA教育中心副主任王军智;延安大学教学点陕西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李兴开;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兼教学管理部部长王龄珺,招生管理部部长、学生工作部部长、陕西MBA联合会秘书长折保宏,陕西MBA联合会第七届常务主席赵锋、李晓刚、执行主席李伟辉以及陕西MBA联合会主席团等嘉宾和老师们。

 


活动前,西北大学教学点南荣军同学带领大家进行了精彩的暖场活动,西安理工大学教学点的健身教练付亮指导大家赛前热身,确保了大家安全有力的跑步。

活动开幕式上,陕西MBA联合会第七届执行主席李伟辉首先介绍了陕西MBA联合会,强调在未来的两年里联合会将在程院长的指导下,在张院长和杨书记的带领下,把精准扶贫奔小康工作作为联合会的重点工作之一,把照金镇高尔塬村打造为美丽乡村的示范村。第七届常务主席赵锋宣读比赛规则,希望同学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杨希文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在这深秋收获的季节,同学们上午参加了严格认真的《管理经济学》课程统考,下午又怀着喜悦的心情来到了美丽的曲江池畔,开展“新时代 新活力”陕西MBA人2019年“环曲江南湖彩虹跑”活动,他谨代表程安东院长、张光强执行院长,向前来参加比赛的各位老师、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筹备本次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个教学点老师们和陕西MBA联合会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这样有意义的活动非常难得,同学们可以放松考完试的心情和压力,沐浴着暖暖的阳光,精神爽朗地迈着大步,尽情地享受南湖金秋的美色,敞开心扉,交流学习、思想体会,共享工作的收获,希望大家跑的开心,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成绩。最后,杨书记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近800名学员争先恐后冲出起跑线,以良好的风貌,满腔的热忱全情投入其中,拼体力、比耐力、赛意志,充分展示了陕西MBA学子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活动最后举行了颁奖仪式。西北大学教学点经管学院院长助理、MBA/EMBA教育中心主任马晓强宣布了比赛获奖单位和学员名单。我校荣获最具影响力奖

我校2018级MBA学员刘积慧获得男子组第一名的优秀成绩,王亚坤、孙媛等11名学员分别荣获男子组、女子组前30名个人奖。学院副院长赵西萍教授为获得男子组、女子组第1—10名的学员们颁奖;西安交通大学教学点管理学院张欢老师和西安理工大学教学点经管学院院长助理、MBA教育中心主任邓朝晖为获得男子组、女子组第11—20名的学员们颁奖;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点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池和延安大学教学点陕西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李兴开为获得男子组、女子组第21—30名的学员们颁奖。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MBA学员的风采,有力提升了我校MBA项目的品牌和影响力,学员们通过现场相互交流,建立团队合作精神,进一步体现了同学之间的团结、有爱、互助的精神。

活动结束后,西安理工大学MBA联合会在我校金花校区篮球馆举办了第三届师生篮球友谊赛,老师与学员之间进行了激烈又友好的篮球比赛,进一步加深了学员与老师之间的深厚友情。


上一条: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标检视找差距专题会 下一条:我校师生受邀参加首届“丝路全球商学院发展论坛”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