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运筹学教学团队开展教学法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4  作者:蒲国利  点击数:[ ]

 

111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运筹学教学团队在学院小会议室开展教学法研讨活动。《运筹学》任课教师熊国强教授、蒲国利副教授、曹龙老师以及新引进的七位将承担该课程教学任务的青年教师、相关专业课教师代表出席了研讨活动。

会议由熊国强教授做主题发言,熊老师回顾了运筹学课程的发展历程,强调了“管理类本科专业学科基础课”的课程定位,并就教学方式上如何实现板书与多媒体相结合、启发式与互动式相结合、构建“课堂教学-实验教学-课程设计”三位一体的教育教学方式方法和青年教师展开了深入交流。蒲国利老师就站稳本科讲台、建设精品课程、开展教学研究等方面给青年教师提出了建议与期望。

此次教学法研讨活动的开展,将有助于培养和提升新引进青年教师的教学方法与教学水平,为课程培养后备师资力量,并为后续培育和建设运筹学精品课程、开展课程教学研究与教育改革奠定基础。

 

上一条:法国IPAG高等商学院副校长来访我院进行DBA项目学术交流 下一条:经管学院院领导带队赴延安地区MBA实践教学基地走访调研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