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法国IPAG高等商学院副校长来访我院进行DBA项目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15  作者:  点击数:[ ]

11月12日上午,法国IPAG高等商学院Dr.Bernard TERRANY副校长与IPAG高等商学院国际部中文媒体项目开发总监郑晨来访我院。院长胡海青、副院长李建勋、陕西城市战略研究院副院长王文莉、EMBA教育中心主任陈敬东、E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张建锋等相关人员在学院第二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Dr.Bernard TERRANY副校长一行。

院长胡海青首先代表学院对法国IPAG高等商学院Dr.Bernard TERRANY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我院本科生、硕、博士研究生培养以及学科发展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就MBA/EMBA专业学位培养,DBA项目国际化推进与学术交流进行了深入交流。

Dr.Bernard TERRANY副校长首先代表IPAG高等商学院对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对他们一行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他详细介绍了IPAG高等商学院的办学情况和DBA项目的培养与发展,并希望两校在EMBA和DBA项目的国际化推进与学术交流等方面能够深入合作。

会议结束后,Dr.Bernard TERRANY副校长在我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院文化墙,MBA/EMBA案例教室和EMBA报告厅。


上一条:金融学本科生经验交流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运筹学教学团队开展教学法研讨活动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