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金融学本科生经验交流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0  作者:沈燕  点击数:[ ]

11月14日下午,金融182和金融192全体学生在教八311举办金融本科生经验交流会金融161班优秀保研黄修萍担任主讲人,以“大学四年应该如何度过”为主题给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她的学习经验生活经验,财会金融系沈燕老师和杨沁老师组织并参加会议。

在经验交流会上黄修萍同学首先通过回顾三年多来的大学学习生活总结了自己的高数、英语、及专业课学习方法上课时要坐在前排专心听讲,课下要积极练习、不懂就问;要有每日计划和周计划,做到心中有数;积极参加各种学科竞赛,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之后,黄修萍同学根据其保研经历建议大家早作大学规划,包括学习方面、竞赛方面、学校实践方面、科研方面、考证方面。未雨绸缪方能决胜千里!

在这次分享会同学们受益匪浅,对未来几年的大学学习生活有了更清晰的目标。




上一条:马来西亚玛拉工艺大学代表团一行访问经济与管理学院 下一条:法国IPAG高等商学院副校长来访我院进行DBA项目学术交流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