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马来西亚玛拉工艺大学代表团一行访问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0  作者:闫海  点击数:[ ]

20191119日下午,马来西亚玛拉工艺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Zarina Denan一行6人访问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文莉、经管学院正副系主任、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在学院第一会议室接见了代表团。

会上,副院长王文莉对Zarina Denan教授一行的访问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学科设置、专业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她希望通过马来西亚玛拉工艺大学此次来访,加深彼此的了解,双方在充分交流的基础上,开展包括教师互访、学生交流、合作科研在内的实质性合作,促进教育和学术交流。

Zarina Denan简要介绍了马来西亚玛拉工艺大学的基本情况,她表示非常愿意在与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合作交流等方面做出不断努力,推动双方师生互学互访。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15E30

14C09


上一条:【励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管工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下一条:金融学本科生经验交流会成功召开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