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国家基金申报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22  作者:曹永峰  点击数:[ ]

为推进经济与管理学院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切实提升申请书质量和基金命中率,提高全院教师申报国家基金的积极性,20191121日下午,学院在教11EMBA报告厅举办国家基金申报专题讲座。本次报告会由胡海青院长主持,邀请扈文秀教授题为《国家基金申报经验分享》专题讲座。

胡海青院长介绍了扈文秀教授的学术贡献,并对学院2020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做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和部署。扈文秀教授以自己的申报经验和体会大家详细讲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内容,并对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意见,为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老师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参考。报告涵盖国家基金的评审流程、基金前期准备、申请书撰写及其技巧后期工作等多个方面,会后还就基金选题申请书的主要内容和人员构成细节问题学院教师进行了交流探讨。

    本次专题讲座,内容丰富、全面细致、深入浅出,教师受益匪浅,尤其是为青年教师申报2020年度国家基金提供了良好经验和方法指导。

 

上一条:经管学院党委机关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部署会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科研一支部开展“清扫校园落叶,营造书香氛围”主题支部活动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