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机关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11-25  作者:qdw  点击数:[ ]

11月22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专题组织生活部署会。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专题活动。

部署会上,支部书记齐德伟同志首先传达了学院11月21日召开的“主题教育”相关情况通报暨专题组织生活会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和有关情况。

会议重点就机关支部在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研讨,特别就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内容、形式、要求和前期准备做了认真安排。同时全体党员就如何持续、深入和创造性的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展示机关支部主题教育活动特色,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共识。

   最后,学院党委王瑞生书记就机关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及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提出了指导建议,同时希望机关支部各位党员按照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岗位改进作风、提升绩效,充分展示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效。


上一条:西安理工大学MBA联合会换届仪式成功举行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国家基金申报专题讲座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